關於沅展塑膠

沅展塑膠有限公司

模具開發塑膠生產代工生產 依客戶的委託,提供機台代工生產零組件或成品;根據客戶樣品來設計模具,待模具完成後安排試模生產樣品以讓客戶確認,並隨時回報相關訊息,讓客戶可以根據實際成品及模具的狀況,並解決其試模生產的問題。 解決成品組裝、模具生產問題 射出的技術人員與生產人員都有多年的相關經驗,在生產的過程中,立即判斷問題並及時處理,如有產品變動的問題,能提供客戶最適合的處理方案。零組件代客採購 我們所代工的產品跨足多個領域,包含電子零組件、醫療器材、家庭電器、工業機械,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,幫客戶詢價及採購。 目前客戶模具開發設計項目包括:塑膠把手、芳香機外殼塑膠零件、文具塑膠類、玩具類塑膠、生活日用品、工業用塑膠類等相關產品 成品、半成品組裝 我們提供產品從生產到出貨的一條龍服務,可以有效控管產品品質,讓客戶隨時掌握產品資訊,並降低客戶在多家廠商生產成品、半成品所需的成本。 讓顧客以合理的價格擁有優良的產品,及持續熱忱的售後服務,是我們的責任,也是我們經營企業的一貫原則。 沅展塑膠有限公司希望有為您服務的機會,歡迎您蒞臨批評與指教!

沅展塑膠的營業項目

塑膠射出成型代工
塑膠成品半成品組裝代工
模具開發
塑膠製品

沅展塑膠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沅展塑膠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36298791
聯絡人
王**
聯絡電話
02-22058376
詢價Line ID
jia910
服務類別
鑄造金礦模具加工、影音電子家電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34巷24號
服務時間
每週一至週五 8:00AM-17:00PM 例假日依據法令規定休假
瀏覽次數:4209by:沅展塑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沅展塑膠

聯絡人:王嘉鈴

Email:yu***c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5%

沅展塑膠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